个人资料
正文

主爱、生死、遗忘与我

(2012-12-12 03:56:21) 下一个
主爱、生死、遗忘与我

主爱
主耶稣说:你们祷告要这样说: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你的国降临,
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 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 国度,权柄,荣耀,
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这些究竟,是什么意思?
神和人的爱有没有区别?

主耶稣经历过肉身
了解我的软弱,
体谅我不过是人,
能负担的有极限
只有他知晓这界限
,连我自己也看不见。

当我让他做主掌权,
他给我能担的负担
接过超越我承载能力的
全都担上他的肩
这一生,他默默与我同行。

生死
怀疑,是一种试探,
敌意,是一种凶恶。
若怀疑和敌意成就不了美善,
慈爱的主,宁愿免了我的负担
他代我辩护,为我抵挡。
他安慰我:你的信,
是一切解脱的理由,在父面前

他献出自己的身躯
铺设忧愁河上桥一座
他抛掉我今生之债,
也抛掉人一切罪债,
无尽忧愁,逝如水流
唯爱之灵,教人忘忧。
信的种子埋在土中,死去
复生出的,是一个惊喜,
一个全新的生命诞生!
若非主在死的深处,
创造了一个再生的灵。
哪里能有新生命?

那称为“神奇”的妙手,
能修复任何破碎的器皿

死去,是一件美事:
“旧事已过,一切都更新了”
“没有什么,能与神的爱隔绝”。

遗忘
这忘忧之爱
使人心抵达彼岸
遗忘世间一切悲哀。

不再有眼泪,
主亲自擦去了眼泪。
不再有悲伤,
悲伤皆被主埋葬。
留下来都是平安,
感激和欢喜!

耶稣与我
耶稣我主,
你是我今生的喜乐
生命的依靠
和我心灵中,
爱的唯一领悟

你一生的陪伴
是我永远的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橘子好,很感高兴见到你! 也许每个人都有过"噩梦醒来是早晨"的经历,很多人在苦难中挣扎,但我幸运地找到了脱离噩梦最短的途径:就是耶稣基督的爱与拯救,世界上最棒的爱善之美,全集中在基督身上.

愿他的恩典与我们同在,且广传人间, 使人人得享心灵的平安!
祝你和女儿新周愉快!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想象不出是怎样的经历,带给了苗姐这样的信心和感悟。最喜欢的一句是,

主爱,

你一生的陪伴
是我永远的平安。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送给所有那些与我经历相似的人,

主耶稣是我们今生拥有的唯一完美之爱,
无论我们配,还是不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