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病人之愿

(2012-09-24 09:56:13) 下一个


中秋快到了

计划去看父母

原来悬着的心

似乎踏实了。

忽然就,脚指痛起来。

步履蹒跚地出门

一瘸一拐地归家

为什么,脚指要痛呢?

有点摇头, 有点懊恼。

人这架机器,几多复杂

一点小毛病

一个神气活现的家伙

竟变成了可怜巴巴

好啦,为什么自寻烦恼?

此刻只要你不痛

那就是俺的幸福哦!

这样吧,今晚再做个美梦,

一个神话之后,

美梦醒来是早晨

俺也好梦成真,

你也好梦成真

成不?。。。

ub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9月30日中秋,不过俺妈知道那天太挤, 怕俺买不上票, 就主动提议我中秋后回去, 国庆放假一直到7日.

你家好多人在, 真不错, 好好团聚团聚, 机会难得...
北京月饼种类多, 新鲜的好吃, 当然吃也不是最主要的, 聚是主要目的.

我的一个脚趾甲多占了位置,那边就疼. 明天早上看医生, 还是我回来第一次要去医院,希望走之前能消了炎症. 谢谢你关心, 也祝你和家人父母妹妹节日愉快, 全家开心!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是中秋节呀?我还真不知道呢。刚去google了一下,说是9/30,今年是可以过个团圆的中秋节的,父母和妹妹都在身边~~过了中秋,父母就要回上海了。。。这个周末吃个团圆饭,不过我不大喜欢吃月饼呢~~

苗律师的脚指怎么会忽然痛起来了呢?去看医生了吗,一定要当心身体!先祝你和父母过个团圆的中秋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