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为什么不幸福,和如何幸福

(2012-07-31 06:00:50) 下一个

今天我收到两条信息 :一个是关于中国人为什么不幸福的诊断, 一个是和怎么样获得幸福有关. 两个对照起来,应该如何追求幸福的答案就有了!就这么简单?您读读看...

俺这个8月很很忙,也不知道各样事情进展是否会顺利. 这两个信息提醒我 :知足,减轻给自己的压力,做那个发自真心的自己,少想得失,心灵开放,与人交流。依赖心中的神,而不是外部的人。不怕未知,每天求神一步一步带领。

感谢发来这两条信息的我不认识的基督徒弟兄姐妹!

不幸福的诊断 ZT

【什么偷走了中国人的快乐】
1.缺乏信仰。
2.总是比较。
3.对美好事物不感动。
4.不懂施舍。
5.不知足。
6.焦虑。
7.压力大,标准高。
8.不敢坚持做自己。
9.得失心强。
10.单调与规律。
11.活得太闲或太忙。
12.过分追求无益的快乐。
13.过分向外追求物质快乐,而不是内心。
14.情感受困。
15.心灵封闭。

通往幸福的道路:

这是今天我手机上收到的一段信息,很有意思:
”于是,他按心中的纯正牧养他们,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 诗:78:72.
如果你求神的引导, 他必引导你.
但他决不会因为要让你得到安慰,
便将他在你身上的计划全告诉你.
他指给你一条路,如果你乐意,满怀相信地走在上面,
他就再指示你走前面的路.

这样看来,幸福是一条道路,走在上面就有安全的保障。上帝若引导你,哪个人的引导比得上他?还有什么可担心?相信就成.

祝你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人都有非常忙乱的时候, 我这个月就如此.当心被各种事的压力焦虑时, 我干脆抛开一切, 单单花点儿时间练琴。 老师已经教我开始弹赞美诗了,练了一会儿, 很专注于和弦时, 人反而能够安静下来, 沉下心来就好了。 事情总要 一样一样地做, 能做成什么样子就做什么样子呗!

一个人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是不? 有信仰的人对自己信心就比较大些, 知道上帝接纳我了, 不再需要给别人证明自己。

愿人人得着信仰的这份儿福气, 益处。 问好!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喜欢这一篇了,那段【什么偷走了中国人的快乐】,真的是非常有道理。。。可是道理许多人都懂,做起来又不一定容易了。。。

其实"缺乏信仰"是中国当今许多腐败、物质至上和没有道德的根本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