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布拉格印象之一

(2011-07-12 15:03:10) 下一个

7 月 8 日至 11 日, 俺和女儿终于乘飞机去了计划中的布拉格之旅。

晓阳还有别的网友贴过布拉格的美照,俺刚也步他们的后尘从那里旅行回来,照片先省了,写点儿旅行途中的见闻感想吧。

这次旅行前俺规定任务,请女儿研究机票,住宿, 参观的景点儿,交通,演出,一切全权由她策划,美其名曰个人旅行顾问。 俺这个妈呢就乖一点儿,相信年轻人的能耐, 跟着计划执行就好了。 多省事儿啊, 心里美美的!

上飞机坐稳,女儿提醒我关手机。忽然觉得还不放心,说妈妈你不觉得其实我们很难掌握空中的安全吗,咱们祷告吧!我说是啊,你带祷,我就握着她的手听她祷告:感谢神给我们这次旅行机会,求他保护我们一路顺利平安, 学到看到很多很多。 我暗自高兴她自己左右不来的事,先想到的是向神求,知道自己是天上父亲的宝贝女儿, 身份很特殊呢。

女儿订旅馆时和我商量取哪个,最后我们选的是山上的,有火车到达, 公共交通很方便的一家五星级旅馆,她当时正好有个特价。 想到在这个高处可观全城景色,我们就选了她,其实价格和西欧三星级旅馆的价格差不多,真是满合算的。

等我们办好入住手续第一次进入房间,看到的就是下午阳光照耀下的布拉格城一百八十度的全景!

因为房间的正面没有墙,是四扇巨大的窗户,窗帘全打开来,在山顶 20 层楼的高度眺望全城,感觉真的是开阔清爽极了! 这个房间里看到的景色比布拉格城堡里皇室曾住过的房间景色更壮观噢,因为位置更高,高度决定了视野更为广阔。 女儿还特别喜欢旅馆的床,很硬的床垫儿,舒适的被子, 纯白色带暗条子的。温度和宜的房间装修不豪华,却干干静静,舒舒服服的。 旅馆早餐每天都很丰盛,热的冷的食物,水果,沙拉,荤的素的,应有尽有。女儿对旅馆的早餐赞不绝口, 一方面显然也是因为俺家的早餐总是简单的。 这个旅馆叫做 Corinthian Towers Hotel.   推荐给想去布拉格的常青朋友们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