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面对受人冤枉, 给街西狗网友的话

(2011-04-02 13:09:38) 下一个

狗狗妹妹啊, 人活一世, 从没受过冤枉的人,是没有的。 俺被人冤枉时, 也很痛苦过。

但俺都能解脱。 因为啥呢,俺可以在上帝面前随便埋怨,唠叨, 说给他听,他比人都公正,最能理解俺, 说完了他赐给俺心里有平安。俺就不必到公共论坛来发泄了。 你喜欢青青, 也许和青青没在常青发牢骚有关。 俺要谢谢你的信任。俺历来最看重的是人与人的信任, 千金难买啊!

俺的同事几次跑俺面前哭, 说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如何欺负她拆她的台。她是信天主教的, 俺说,你为啥要这么在乎人家怎样对你, 在乎谁的心地恶,算计你, 拆你的台呢。不是已经有一个上帝在高处监看一切吗。你指望不上她帮忙, 那就负好自己的责任, 做好自己的事, 不就成了吗,你以为我不知道她在作什么吗。 可上帝也在看者你呢! 被别人的行为扰乱自己的心情多划不来啊!难怪你不开心。

俺呢, 俺的前任美国老板也冤枉过俺,咱必要的理智的交流做了,剩下的俺不那么在乎,因为圣经告诉我:投靠耶和华强似依赖王子 这是以色列历史上最著名的王诗人大卫写的诗篇118篇中的一句。 

俺知道俺只需要在乎自己在上帝面前做的有没有失职之处,有就改, 没有,就可以踏实了。老板怎么做是老板的事,到时他自己要向上帝负责,交账。

这信仰可以使俺的日子不管有什么风雨都能过得开心幸福,给你你要不要。你若不要,为什么还要让别人也不要呢。

狗狗妹妹啊,我决不会强求你接受我的信仰, 也不会强迫任何别人接受。也绝不会不容纳持别的信仰的网友。这你放心。你的担心多余了。人生有很多事情可以通过交流学到,我也可以向信仰不同的网友学习不少知识,经验呢。

让咱们还是互相尊重, 彼此包容,咱们自己做事想着不要伤害别人。 至于别人做坏事,那是他的错儿, 你不必担责任, 也就不必烦恼。

愿你少些烦恼,玩儿的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其实这是自己的解脱,心中无恨,活得很舒畅。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信了主以后,更容易宽容别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