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赞美诗:我以祷告来到你面前

(2011-02-15 03:14: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问候福田。今天我加了一篇路加福音灵修笔记, 谢谢你的鼓励。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谦谦好,我以前纯唯物的观点已经变了, 也不全是唯心, 自然的规律我仍然相信,但知道那也是神造的。

这首歌也可以在Yourtube 找到, 打歌名进去就出来了,很好听。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也是我喜欢的。谢谢分享。问候楼下的谦谦,恭喜在美国获奖。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跑去土豆网,它告诉我“我的网速不给力”:)是,我的网速太慢。
" 影响我们自我价值的不是人生经历,而是我们对经历的理解解释" 这是你个人主页上引的话,有意思,用以前的话说,有些“唯心”:)
这就好比对幸福的解释,也是分为唯物和唯心两大类,也许还有别的类,这年头,对哲学迟钝了。

读了你的评论回复了。我会的,等成熟些的时候。和你分享那一篇,是我的一个心愿。

再聊青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