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是爱 经节选读

(2010-12-17 08:47:17) 下一个

神是爱 经节选读

约翰福音 3 章 13- 17

3:13 除 了 从 天 降 下 仍 旧 在 天 的 人 子 , 没 有 人 升 过 天 。

3:14 摩 西 在 旷 野 怎 样 举 蛇 , 人 子 也 必 照 样 被 举 起 来 。

3:15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都 得 永 生 。

3:16

3:17 因 为 神 差 他 的 儿 子 降 世 , 不 是 要 定 世 人 的 罪 ,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

罗马书 5

5:6 因 我 们 还 软 弱 的 时 候 , 基 督 就 按 所 定 的 日 期 为 罪 人 死 。

5:7 为 义 人 死 , 是 少 有 的 , 为 仁 人 死 , 或 者 有 敢 作 的 。

5:8

5:9 现 在 我 们 既 靠 着 他 的 血 称 义 , 就 更 要 借 着 他 免 去 神 的 忿 怒 。

5:10 因 为 我 们 作 仇 敌 的 时 候 , 且 借 着 神 儿 子 的 死 , 得 与 神 和 好 , 既 已 和 好 , 就 更 要 因 他 的 生 得 救 了 。

5:11 不 但 如 此 , 我 们 既 借 着 我 主 耶 稣 基 督 , 得 与 神 和 好 , 也 就 借 着 他 , 以 神 为 乐 。

约翰一书 4 章 13/17

4:13 神 将 他 的 灵 赐 给 我 们 , 从 此 就 知 道 我 们 是 住 在 他 里 面 , 他 也 住 在 我 们 里 面 。

4:14 父 差 子 作 世 人 的 救 主 , 这 是 我 们 所 看 见 且 作 见 证 的 。

4:15 凡 认 耶 稣 为 神 儿 子 的 , 神 就 住 在 他 里 面 , 他 也 住 在 神 里 面 。

4:16

4:17 这 样 爱 在 我 们 里 面 得 以 完 全 , 我 们 就 可 以 在 审 判 的 日 子 , 坦 然 无 惧 。 因 为 他 如 何 , 我 们 在 这 世 上 也 如 何 。

5:5 盼 望 不 至 于 羞 耻 ,

罗马书 8 章 31/34

8:31 既 是 这 样 , 还 有 什 么 说 的 呢 ? 神 若 帮 助 我 们 , 谁 能 敌 挡 我 们 呢 ?

8:32

8:33 谁 能 控 告 神 所 拣 选 的 人 呢 ? 有 神 称 他 们 为 义 了 。
8:34 。 

以弗所书 3 章 17/19

3:17 使 基 督 因 你 们 的 信 , 住 在 你 们 心 里 , 叫 你 们 的 爱 心 , 有 根 有 基 ,

3:18 能 以 和 众 圣 徒 一 同 明 白 基 督 的 爱 , 是 何 等 长 阔 高 深 ,

3:19 便

认识神的爱, 产生的结果如何:

Martyn Lloyd-Jones has written ten indications of the love of God in our hearts as the Holy Spirit works in us. They are as follows:

1. A loss and absence of the sense that God is against me.

不再有上帝与我对抗的感觉

2. A loss of the (craven) fear of God, while a sense of awe remains.

不再有对上帝的极端惧怕, 有的是敬畏的心。

3. A feeling and a sense that God is for me and that He loves me (that He is kind to me and concerned about me).

感受到神支持我,爱我, 他关心我,仁慈待我。

4. A sense of sins forgiven.

感受到我罪被赦免

5. A sense of gratitude and thanksgiving to God.

感受到对上帝的感恩之心

6. An increasing hatred of sin.

越来越恨恶罪

7. A desire to please God because of what He has done for me.

愿意为了上帝为我所作的一切而做讨他喜悦的事

8. A desire to know Him better and to draw closer to Him.

愿意更多认识他,更多靠近他。

9. A conscious regret that my love to Him is so poor, along with a desire to love Him more.

自觉的悔恨,我对神的爱太少,同时有更多爱他的意愿

10. A delight in hearing these things and in hearing about Him.

高兴听到这些事情,关于他的事。

What a beautiful work the Holy Spirit does in us as He fills our hearts with divine love and draws us to the heart of the Father. Truly, we love Him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Source: Roy Lessin God Loves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祝青青圣诞节和新年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