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永恒边缘的声音

(2010-07-05 06:44:52) 下一个

摄影艺术家谢尤勤先生离世一周年, 有不少朋友写文纪念他,怀念友情, 钦佩他对摄影艺术出凡入化的理解感悟, 和认识自然,认识人生那份执著。怀念之时,免不了感伤:人生短暂,好时光如飞而逝,故人已身处我们所不能到达的彼岸,空谷不再有回声。。。

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吗。

2005年初,一个非常类似的经历使我心中产生了追寻永恒的动机,我要真的去追求认识生命每一个历程,因此我开始找人研究圣经经文,在那年年底, 我在犹犹豫豫中成了基督信仰者。

当我成为信仰者的时候, 其实也没有搞清楚永恒的生命具体是怎样的过程, 人肉身死后的生活究竟如何。上帝一步一步带领我学习今生今世我的灵魂生命所需要的知识, 何为善,何为恶, 这个学习时间需要很长很长, 决不是成了基督徒就大功告成了。在我每一个需要来临的时候, 神的教导也必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到, 只要我不离开他。这几年中, 来自本地以外的牧师传道人, 我都见过很多:美国, 加拿大,法国,英国, 香港,台北,中国大陆, 再加上本地中文法文英文教会的牧者长老等等,上帝安排了这么多牧者喂养我这只愚笨的小羊,什么是天父的慈爱, 这就是了!

今年七月, 我们教会就有两队来自外国,北美和亚洲的牧者再来造访,这次我要服事接待他们,因为神使我们成为灵魂生命上的一家人。大学之间的学者互访交换的Fellowship 制度原是从圣经来的,查经聚会,牧者访问别的教会,或者弟兄姐妹出去外地短期宣教, 都是Fellowship. 这是神给他的儿女确定的生命方式,目的是彼此学习,鼓励, 分享,建造灵魂的生命,使我们内心的生命渐渐成熟。这件事才是育人计划, 岂不比学习谋生技能更为重要。


可是,很少人知道天堂什么样, 虽然我梦见过一回,见过一点点。就在我认为上帝没有向我们揭开天堂生活的面纱, 也基本上放弃对于这个未来生活问题的进一步追寻的时候, 忽然有一天, 刚来我们查经聚会小组的一位香港基督徒加入我们的另一个午间查经午餐小组。 有一天我们讨论创始纪, 谈到上帝为什么创造人,人为什么会犯罪,人为什么需要神的时候, Simon 提起他96年在美国买了本书, 说到人临终时对人生需要的看法和平时是不同的, 这本书记录了不少人临终时最后的反应, 和最后所说的话, 以及死亡的过程,或者死里复活的过程。 我对这本书很感兴趣, 就向他借了来读。 书名是:Voices from the edge of Eternity.


想到这本书对于尤勤先生的朋友们想了解人生生前死后的真实过程会有帮助, 我把它推荐给了一位朋友。 后来觉得, 推荐了没有介绍, 似乎不够殷勤, 就上网搜所一番。这一搜不要紧, 没找到那本书的介绍, 却找到了另一个同样名称的录像。 这段录像更有意思!


上帝知道人心的需要。很多人需要这个认识来增加他们对神的信心, 对永恒生命的盼望。 而我因此幸运地成为传递这个信心的工具,自己也更多地瞥见了一些儿生命彼岸的真相,何其有福!

于是, 便把这段录像的地址抄上来,和尤勤的众朋友们分享。尤勤先生现在已经是信仰基督的弟兄, 去了天堂, 我们可以借此录像去稍微了解他在天堂的生活是什么景况和为什么他要去那里。。。

祝福朋友们有一天都在彼岸相聚。。。

Voices from the Edge of Eternity - Thea Carter & Tommy Bates - Heaven Testimony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5532660375855672892#


为了方便朋友们了解,我把这段录像引证的一些圣经经文也找了出来和大家分享。

   Revelation

14:6          使                                 3:5         穿                               使         6:11   于 是                                          
            

   Ecclesiastes
1:11                          

     2 Corinthians
12:1                              
12:2                                 
                      
12:3                            
12:4                       
12:5                               

     1 Corinthians
14:6                                     
                

    Mark
9:29                                  
         

     2 Corinthians
5:5                              
5:6                       便     
5:7                     
5:8                    

4:16                         

相关文章:

遐思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6&postID=9716

我如何成为基督徒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1&postID=502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