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救赎与平安

(2009-02-04 01:44:26) 下一个

最初听说灵魂的救赎,只觉得无稽可笑。我,难道需要救赎,不, 我也可以救赎别人!

直到那一天,遇上死神的阴影,明白我终有一天,也将会像那些人,在死神面前败下阵来。

然而,我害怕死神的恐怖,也不想屈服于死神。当我的身体面临死亡之时,我要做的是尽全力让灵魂挣脱死亡的束缚!

于是,我找到了灵魂的救主,期望依靠他来胜过这个阴影,既使我不清楚十字架的意义到底为何。

谁说活着不会经历死亡 ? 有一天发生了车祸,死亡挥起了它的旗帜,我的身体受伤,心魂也震荡。

万幸, 损伤不致命。几回痛苦来临,医生不得不说:抱歉,这是一个不太舒服的时刻!上帝却对灵魂耳语:你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记住:那是我在耶稣基督里为你所定的旨意!

我的灵魂便顺从地歌唱,感谢救主耶稣基督,他为我受尽苦难。他忍受的痛胜我千万倍, 只因他爱我!

感谢救主耶稣基督,他从死里又复活,只为使我的灵魂在他的复活里,找到永生的希望!

感谢这个时刻,我正经历的痛苦。 修复我的身体 -- 神的殿堂,既是为了我,也是为了回报他的爱! 珍惜我的生命,也是珍惜他的创造,珍惜他对我的未来更多的期待。

愚笨的人,只有在痛苦的时刻,才领会耶稣怎样舍生爱我,也经历我怎样忍痛爱神, 不放弃。他就在我的里面,我也在他的里面,一同经历。

我开始看到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意义。 因为耶稣的受难才能成就灵魂的救赎。

把我从恐惧的深渊崩溃的边缘挽回的,是耶稣为我受难的爱,他已经先为我经受了一切的苦难!

“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因他受的刑罚, 我们得平安”。。。

当没人可以减轻痛苦的时刻,他教我不以己悲,以爱来应对一切困难。学会以神为乐。

他通过圣灵把爱和平安,永远放在了我的心中。他要我遵守的命令是,无论如何,你要喜乐!

他就是救赎, 他就是平安。




Be Still My Soul (1998)

Be still my soul
The Lord is on your side
Bear patiently
The cross of grief or pain
Leave to thy God
To order and provide
In every change
He faithful will remain.

Be still my soul
Thy best, thy heavenly friend
Through stormy ways
Leads to a joyful end.

Be still my soul
The waves and winds still know
Still know
His voice who ruled them
While he dwelt below.

Oh what peace we often forfeit
Oh what needless pain we bear
All because we do not carry
Everything to God in pray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谦谦, 我现在算是认识了什么叫做“苦难是花了装的祝福”了。

愿神保守你无论何时都拥有平安的心,因他的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谢谢连接!你有那个特别的经历,所以感受更加真切。真是感谢赞美神,知道我们肉体认知的局限,总是通过各种渠道让我们认识祂,拥抱祂的恩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