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对夫妻的受洗感言

(2009-02-18 10:47:43) 下一个

注:从国内来欧洲工作的一对夫妻, 也是在我们的周五查经小组一起聚会的朋友, 今年一月在我们教会受洗, 他们的受洗感言很朴实, 也很感人。 我把它们记在这里,是因为在我心中信仰是一个人的根,建立这个根对生命有无穷的好处。

感谢他们的生命分享, 愿主大大祝福使用他们。

妻子小 S :

“ 我 94 年就信主,查经。 觉得学习圣经很好, 但没觉得需要再进一步追求。 当时我生活学习都顺利, 男友也对我很好, 不觉得需要做什么改变。 后来, 有一件事情让我面对考验。 有一次我喉咙里长了东西, 我当时查了许多书籍材料, 觉得自己患上了可怕的喉癌, 绝症。

立刻, 我对生命的看法就改变了, 以前我是个很有规律,按部就班的人, 现在得了绝症, 生命不久, 学习, 进步,竞争, 这一切立刻就让我觉得都失去意义了。 我该干些什么呢, 还有什么能使我开心起来呢。

我开始更多的读经。 知道这时唯有仰望神让我觉得安慰, 别的我都失去了兴趣。这样读经祷告一周后, 我忽然开窍, 为什么不去医院查查我是不是真的无可救药了呢。 于是我去了, 医生告诉我, 那只是咽喉发炎, 不是绝症。

上帝很幽默, 他通过一次虚拟的死亡向我显示, 信仰的作用, 它能支持生命。 我很感激他不是真的给我大的苦难。

信主后的其实生活没多少具体变化。 但是心境平和, 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在内心里接受自己,在外面真诚安静做事, 与己与人都和好。 我的才能虽然不够,口才不够好, 性格比较内向, 但是神的恩典够我用。 我虽然换到国际合作部门工作,换了苛刻的老板,但因为我努力工作待人真诚, 安静做事, 不指责别人,为了主的喜悦而忍耐。 结果我在新部门的工作做的不错, 那位出名挑剔的老板也慢慢非常信任我了。

信主,使我的内心慢慢更多接受自己, 也更多能忍耐接受别人了。

我很高兴这样的结果, 心里很平安, 信主对我是幸福的一件事。 ”

先生大 J

“ 我 95 学校毕业, 研究生时和女友在校园聚会里查经, 但只是因为她喜欢。 工作后,我慢慢对人生的真理开始感兴趣,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明白人生真理的人。 我读很多书:老子,孔子, 孟子,庄子, 甚至一些印度哲学家的著作。 我感觉自己读了很多, 懂得很多。 但我也困惑, 真正的真理的钥匙我还没找到。 一到了现实中, 理论就逊色了。 可是我发现已经信基督的女友, 她没有我读的书多, 但是她似乎找到一个现实中的出路, 而我还没有。

几年前女友生了一场大病, 我开始祷告, 说神啊, 你如果能让女友健康好起来, 我就接受你,跟随你! 后来女友真的好了, 我却忘了自己的话, 并没跟从神。 但是我一直在跟着查经。 女友说我的根本问题是内心骄傲, 但我却觉得自己是个很谦虚的人,不骄傲, 我有些困惑。

有一次我问黄牧师为什么非要信, 他答说:当你真渴了的时候,上帝要给你一杯水,你是立即就喝下去解了渴, 还是要花一辈子去研究这杯水的成分是否足够健康。 我又问, 我心里信了不够吗, 为什么一定要受洗,牧师说:假如你养了一个儿子, 你对他尽力给予关怀,也在他身上寄予希望, 他却从不开口叫你爸爸, 你会感觉如何呢。 我无言。

终于有一天我做了决志祷告,记得很清楚的是, 那之后我立刻感觉眼前一片光明, 内心充满喜乐平安。从那以后,我觉得自己就是基督徒了, 一个月后来欧洲, 也很愉快地参加查经和崇拜活动。

我觉得最大变化不是世界, 而是我自己。 因为我看到世界充满了神迹,这个世界的存在, 我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神迹! 我静下心来感恩,更能用平和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

我知道自己其实在属灵生命上还是一个小孩儿,但我愿意学习, 成长, 这种心态让我感觉生活很美好。
我愿受洗后圣灵充满我的内心, 每一天都能活出真理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