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获新书

(2009-01-14 13:41:11) 下一个
苏珊帮我在香港买了一本圣经启导本, 还是简体中文, 她说那是最后一本, 其他都是给香港人的繁体版。  心里真高兴得到我久盼的一本好书!

这本启导本圣经有一些历史背景, 有解经参考, 有相关经文的索引, 最后还有很细致的主题索引, 适合很快找到需要的内容。
 
昨天回家看了保罗写的腓利门书, 短短一封书信的介绍和评价, 非常喜欢!等有时间把这段搬上来和大家分享。。。

感谢苏珊好友老远带书给我!这本书将会成为使用频率最高的书。。。

愿神祝福你,愿神亲自感动你心,使你也早日得到这美好福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谢谢小艾美愿,我带表俺们全家也祝你和家人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来年吉祥如意!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最近经历的一件事,让我知道什么是用生命去体会圣经,有空再细说。今天下午我们教会聚餐,我们要去包饺子。

谢谢盈袖, 愿神祝福你的新一年,也愿你常常祷告去领受祝福。我也是好事坏事发生都会祷告,和这位良师益友交心。

祝你新春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也祝你和家人春节快乐,平安幸福,来年如意!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都好吧?

要过年了,祝你们全家新春大吉,牛年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拜个早年:)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s
是啊,我现在觉得圣经真的是完美无缺的作品,越读越这么感觉。
你要小心啊,愿神保守你。

也祝你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祝苗青青春节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谦谦,谢谢你祝福!也给你拜年!新春快乐,全家幸福,牛年平安如意!
注意身体,保重!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姐妹,真为你高兴! 人一生会遇到许多问题,有一本圣经能依靠,是很有福气的, 能让人无论遇到什么都满怀盼望, 从神那里来的盼望。

今天我出了个小事故,原因是自己的疏忽。 可能最近几天没法上来,但别担心,我相信上帝一直在保守我。如同他也保守每个基督徒一样。

先祝愿你春节快乐,也深愿你父母因为你得到更多神的恩惠和祝福!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瞧把你给高兴的. 来拜早年, 祝青青新春快乐, 牛年吉祥如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高兴,“苗青青姐妹”:)
我最近在读旧约,读起来不如以前那么艰涩。刚开始去教会时一个朋友送我一本类似的圣经,叫做灵修本,今年回国带着,后来送给了我爸爸。本来我很喜欢那个版本,适合我这样不太知道背景的人,前面还有一些朋友的留言和经句摘录,可是为了鼓励爸爸,我还是给了他,觉得在他那里这本圣经更能发挥作用。我自己现在有一本中英文对照本,一本英文版,还有这次受洗得到的365天读圣经版。当然还有以前繁体的中文版,和我妈妈留下的一个不常用的英文本。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