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欣赏] 绿叶对根的情谊

(2008-01-21 13:44:51) 下一个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

我是你的一片绿叶, 我的根在你的土地,

春风中告别了你, 今天这方明天那里。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

无论我停在那片云彩, 我的眼总是投向你,

如果我在风中歌唱, 那歌声也是为着你。

唔,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路上充满回忆。

请你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

无论我停在那片云彩, 我的眼总是投向你,

如果我在风中歌唱, 那歌声也是为着你。

唔,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路上充满回忆。

请你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不要问我, 你不要问我到那里去

我是你的绿叶, 我的根在你的土地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谊 

http://www.mtvtop.net/music/107/107124.htm?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I'll share your joy and sorrow。。。 这歌词感动得我眼前一片模糊。

感谢你, 贝卡,交流是互相的, 我非常满足,并且受益匪浅。

谢谢你的祝福, 也同样祝你全家春节快乐,新的一年健康, 平安,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深情动听的歌曲,谢谢分享。

想起了上个周末和家人去教堂唱的一首圣歌,摘录部分歌词,和你分享:

Hymn: The Servant Song
Artist: Richard Gillard

We are pilgrims on a journey,
We are travelers on the road;
We are here to help each other;
Walk the mile and bear the load.

I will weep when you are weeping,
When you laugh, I will laugh with you.
I'll share your joy and sorrow,
Till we've seen this journey through.

苗青青,感谢你,感谢你写给我的文章,感谢你真挚的留言和交流,受益匪浅。认识你,真好。

中国的传统佳节转眼就要到了,预祝你和你的家人春节快乐,平安幸福,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