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秋月我时常驻足在山间的小溪旁去看那清澈见底的涓涓溪流没有一点世俗的芳香..."> 我渴望秋月我时常驻足在山间的小溪旁去看那清澈见底的涓涓溪流没有一点世俗的芳香..." /> 我渴望 by 秋月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渴望 by 秋月

(2007-10-22 12:09:03) 下一个
我渴望
我渴望

秋月

我时常驻足在
山间的小溪旁
去看那
清澈见底的涓涓溪流
没有一点世俗的芳香
携带着对大海的向往
永不停息地流淌

我梦想
也是那晶莹的水花
随溪流奔向无边的海洋
盼望那水珠滴滴
为我扣开你的心房
放下往日的彷徨
陪我一起去徜徉

我常常躺在
林间的草坪上
仰望那
洁白云朵在蓝天下飘荡
不带一丝尘世的伪装
前赴后继地奔忙
莫非他们也在追寻梦想

我渴望
就是那丝绸般柔软的云朵
悄悄来到你的身旁
替你抚平昨日的忧伤
重新舒展
你矫健的翅膀
一起去辽阔的天空飞翔
飞翔在你我梦寐以求的
自由天堂!





 
[打印]
 
秋月这首诗,文字不是太瑰丽, 意境不是最新奇, 却以其平淡质朴感动人心。
也许在我们的内心都有这样的向往: 远离世俗的芳香,向往无边的海洋,在蓝天白云下畅想,去抚平世人的忧伤。

谢谢秋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月亮,感谢你的好诗!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妹妹欣赏!祝青青一切顺利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