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的心

(2007-09-06 00:57:27) 下一个
今天早上醒来晚点儿,坐在床上清醒片刻的时候,有一个念头在心中闪了几遍, 好象是一位朋友在亲切地提醒我, 别忘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这件事直接和幸福有关。

我的新案子要准备开庭听证了。这两天忙着准备材料,等我忙完该忙的,来继续反思感恩的问题, 上帝把这个念头放在我的心里,一定是要我好好想一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听了你的歌儿,感动, 谢谢你。

谦谦,保重,神保守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你顺利! 喜欢你博客的新式样.
感谢神!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苗青青,

I re-posted 感恩的心 this morning. The following is the new link in case you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it.

感恩的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8880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苗青青,

看到感恩的心,我就想起一首中文歌曲:感恩的心。歌中唱到: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2740

晚安 and 周末快乐,

Rebecca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艾,

最近才意识到时常阻碍我感受幸福的,还是我自己。

我以前追求琐事上的完美远超过重视对人的感恩,其实这和重视钻石超过珍惜亲人朋友本质上是一样的。 只不过那时没意识到这一点。

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明白,人活着不是为了功成名就的结果, 而是为了爱人如己这个人生过程。

想想我爱别人就不容易(我自私的故事其实有不少,不好意思说), 亲人朋友爱我,就应该格外珍惜,还以感激。

事实上,很多事我今天仍然做不好, 我想起你以前说过, 人生每天都在修行中。。。

也祝你周末放松,愉快!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有这样的一颗心,人会很快乐地生活,工作,很快乐地付出.

还要感激的,其实也可以算上自己,哈哈:))

问候青青,也祝你周末快乐,工作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