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游

(2007-04-23 14:16:28) 下一个

记得女儿小时候,我们一起唱春天在那里, 想象春天的样子。
现在,我们每年春天都出去感受真正的春天了。
春天的世界真好, 每次回来时都意犹未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节日好!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两个都可爱......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pau, 欢迎你,虽然年龄多大和我上网的目的没什么关系,但猜出我的年龄应该不难:))

这里有德国的弗莱堡,欧洲公园,和法国北部的Colmar.

祝好!
paul75 回复 悄悄话 女儿都这么大了,那你应该不会才..... 32岁吧?Anyways,这里的网友都很少会填写真实的年龄,呵呵。
是在那个国家拍的呢?

(我是从谦姐那里过来的)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莲花,我在拍照啊, 两个都是我女儿, 多多益善:))

慧慧,我也觉得是。只可惜能到春天里走走的机会还是少,所以孩子都很高兴!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拥有的春天真漂亮!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春天真好!

你在哪里啊?好漂亮!

哪个是你女儿呢?呵呵,两个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