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园城市印象

(2007-03-29 03:30:53) 下一个
过去,花园城市是新加坡追求的目标, 今天,这个名字也是她的代称。

新加坡人说,政府的政策是让人们持续不断地植树,栽花种草,让高高的林木处处映入人眼,遮挡钢筋水泥的刚硬冰凉。 可以看出,在这个弹丸之地,和不得不造很多高楼大厦的压力之下, 这里的人们一直保持着对于绿色生命的更高敬意和渴望。 今天看去,这个城市的性格更多的是绿色的生命, 而不是钢筋水泥, 尽管她高楼林立。


城市高楼之间的绿化,蓬勃的绿色生命平衡了钢筋水泥的丛林


汽车在绿荫里穿行


桥上装饰着的花边儿, 每个人行过街桥上都有





海湾里的游船,喜欢这个中式风格,保护传统文化的一个例子


逐浪的乐趣


静谧的大海


树林的风情


远处看



树的诗歌



花儿的自由世界













夜间的花舞, 这几张是我晚上10点多在一个街角的一片花地拍的,
我被这些白色的安静开放在夜里的花儿们迷住了。。。











从sky tower 上看到的港口和城市


俯瞰城市的另一边



还有旅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谦谦好,谢谢惦念, 很高兴你来。
祝一切顺利, 一周愉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慧慧,

我的印象新加坡人理性,平和,勤劳,待人热情周到。 以小见大,这个国家管理得也很好。 确实外国人更容易看得清这些。

祝福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花园城市, 先抱抱青青再说! ~~~~ 谢谢朋友的分享, 谢谢....
美好的青青...谢谢!
周末快乐!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生活在新加坡多年了,有些生在福中不知福。
对了,曾去过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图书馆看书。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理想主义者青青也很高兴见到小精灵艾丽思。。。

我也喜欢花儿, 特别是不知名的野花儿,虽然我的拍摄技术不行。。。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我简直太.....激动了....终于见到青青了,耶!

跟我想象的很一致呢,喜欢,很喜欢:))

也爱看你拍的花,每个都好看,特别是夜里的那些白色的花,很奇妙的感觉.

你回来了,真好,我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