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蹈课

(2007-03-01 11:11:05) 下一个

写给舞蹈班的女孩儿们

[ 一 ]

面对着镜子里
一览无余的自己
尽情跳跃, 跳跃
一只只鸟儿
向天空飞去

[ 二 ]

蜿蜒的足印
款步漂过舞台
沿着那条曲线
舞出烛光的形迹
竹笛里缓缓吹出
纯净婀娜的乐曲

[ 三 ]

伸出园润的手臂
随着目光抬起,再抬起
延伸,直到意念里
能到达的最远地
柔和的弧线中
包裹着坚韧的张力

[ 四 ]

交叉着脚步,左摇右曳
迈步前行的是整个身躯
支点落在纤细的腰肢
千娇百媚的活泼
全赖稳稳平移的
重心一个

[ 五 ]

自然卷曲
放松身体向内卷
打开身体向外卷
沿着蜗牛般的曲线
完美地过渡
没有省略

[ 六 ]

沉默着的把杆儿 
将每条腿每个背拉直
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女孩儿对它,
又爱又恨,有 狂有痴
达标的计划唯有坚持
疼痛,就让美梦来稀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啊,今年我替你吃了不少,十个里面五个是你的。

等明年我给你包汤圆儿,豆沙和芝麻馅儿的,你可不要过节乱跑啦, 不然又没你的份儿了:))

盒子, 我把威尼斯二贴上去了, 你再帮我看看图, 有的贴上了, 有的没贴上,还得你亲自动手编辑一下, 先谢了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你真好,就知道你吃好东西的时候会想着我,哼,比盒子好呀,她就老是馋我:((

写东西最勤快的是谦谦,又快又好,这家伙,太有才廖:))

元宵,汤圆,大仙一概没吃着,5555,算了,你们吃了就当我吃了吧.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这个是上次舞蹈课的纪实。 班里确实有几个女孩儿跳得很不错的, 老师也非常好。 感谢你的诸般美愿:))

小艾,谢谢你, 不知道你这几天歇过乏来没有, 看到你每天写很多,又高兴又心疼,唉。。。

盒子,你说的对,每个人心中都有梦, 支持着她们去努力,忍耐,坚持。 维护人们心中的美梦就是最大的善事了。
哪天我把威尼斯[二]贴去,先谢谢你愿意帮我贴图:))

补祝各位元宵节快乐,昨天招呼几个小客人, 没上网来。 不过,吃汤圆儿的时候, 俺想着你们来着,心里像汤圆一样甜蜜啊!

祝你们节日快乐, 天天快乐, 愿幸福平安与你们同在,岁岁年年!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问青青好,元宵节快乐。

有意思,留恋当女孩的日子,羡慕她们的梦。

谢谢去海坛贴了威尼斯,我介绍了一下贴图,麻烦的话我可以再帮你加上去的,你不用说什么,我看到就找空加上去好了,没关系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好青青! 一切顺利!
新的一周平安愉快如意!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祝青青全家元霄节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 注意到你的诗句长短形状很有讲究嘛 .... 好身段好舞姿!
元宵节就快到了, 周末快乐, 元宵快乐, 再祝你女儿马到成功, 一切都好!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