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友谊

(2007-02-27 10:30:34) 下一个

你经过门口
只为了问一声
今天可好
我对你笑笑
一切照常
我的心境很好
有了阳光的照耀

我的目光
追随着你的勤劳
和那一点一滴的收成
我欣赏着你的专注
被你感动
也真心为你骄傲

流逝的时光
赐给我和你不容置疑的友谊
在不经意的时刻
我学到了丝丝你的痕迹

淡淡如水的友谊
不抵每日生活的必需
可我已将她视为
一种奢侈的珍藏
一种慷慨的给予

让友谊的溪流
缓缓地流过岁月
一直流向
宽阔无比的海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大象悄悄地进庄啦, 找水喝来了吧

我写这个也是为了珍惜友谊啊:))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大象经过青草地,你猜想干什么呀?

友谊也有很脆弱的一面,如人类其他的感情一样,都需要珍惜.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