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所有我在中国的,欧洲的,美洲的亲朋好友中秋快乐!

(2006-10-06 13:38:11) 下一个
万事如意,多多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家里电脑坏了, 今天才上来。

谦谦, 很期待你的文章.

艾姐和谦谦,
你们让我感动。。。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和青青同愿!

同谢谦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和青青同愿.
摘一句艾丽思的话:"爱, 可以弥补一切不足, 因为爱本身已经是一切的圆满."
青青, 谢谢你的文章. 读了你的"当不当救世主", 惭愧自己还没写. 基本上我想, 有一点, 当代女性都一致: 不想当救世主也不想当奴隶; 还有, 我想, 女人都想要男人的疼爱, 都想背后有个男人....我对男人和女人, 另外还有些看法, 它们已经成了我的信.
--- 愿天下女人在爱里得圆满! 感谢神.
底下的诗句, 我贴在了艾姐那里, 也贴这里, 并祝青青新的一周快乐平安!

有一个人
夺去了你的灵魂
你生命的象徵,
从此你命运中
不会有第二个守候和等。
.....
他带走了
未曾说出的爱
她的悲欢和期待,
他带走了山石磷峋
芳草如茵,
不见了明月东升
夕阳西沈
唯有梦和现实编织著
生命最深层的韵。
....
如果人间正邪
真的不共戴天,
除非“正”的消失
除非“邪”的灭亡
他归来之日
又怎能期盼?

山上的钟声
依然不断
像徘徊低吟的风
像百转千回的泉
像一片无解的迷茫
像一道不绝的思念
.....
川流不息的爱情
哪里是她的最美之处?
是源头的纤细洁白?
是上游的汹涌澎湃?
是下游的宽广安详?
还是尽头的海枯石烂?

山顶的深秋
斑驳绚烂,
扑面的红叶
穿过漫漫的记忆
落在铿锵的钟声之前。
锺的主人
那位阳光青年
他双宇的英气
和眉间挥不去的忧伤
透过时空的折射
奇异地出现在她的眼前。
她仿佛看到了
林梢泻进来
天国之光。
--- 节选自"约 - 虔谦长诗姐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