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溪

(2006-07-06 06:34:00) 下一个
想写篇关于小溪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一条很顽强的小溪啊,不忧郁,很勇敢,也很安然。谢谢分享!

或许每个生命都像是一条独特的溪流。

我每次旅行或hiking看见河流,溪水,就会好奇地想,她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见过哪些景致,经历过什么坎坷。。。

周末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青青, 底下就是我提到过的我早年写的带点忧郁的诗:

这里曾经流着一条小溪

几处孤草
一滩卵石
两行深深的人的足迹
呵, 这里曾经
流着一条小溪

只有永恒的时间
知道它的名字
一片辽阔的原野 ------
天地间
小小的一点
便是它的故里

它曾经不停的跑着
从诞生直到最后一息
象在勇敢的奔赴
又象在执着地寻觅

和风细雨之中
寒雪苦霜之际
你会在广阔的原野上
看到一道弯弯的痕迹
呵, 这里曾经
流着一条小溪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写啊, 写完了告诉我, 我来拜读.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