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造就美

We need distance to get closer
正文

一句话让老公按时回家

(2006-08-25 19:06:11) 下一个

一个典型的大男人娶了个典型的小美女 , 男人说 :“ 我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每天晚上你必须为我准备好一顿丰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诉你我不回来了。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猎、钓鱼、饮酒或打牌,你也不能为此刁难我!这就是我的规矩 …… 你有什么意见吗? ”   

女人笑眯眯地看着他 ,“ 没有意见,你为我想得很周到。亲爱的 , 只是别忘了一件事情 …… 每天晚上七点准时做爱 ―― 不论你在还是不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