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心情又很坏

(2006-07-08 03:17:05) 下一个
今天心情真得很坏,本来以为自己会好一点,会慢慢把事情放下来,冷静的看待,却发现实在是太难了,曾经做的努力一下子就失败了。
这样脆弱的原因是因为在他的msn上,一个女孩子的blog上看到他对她的评论,我不知道怎么来看待他。原来我的生活里没有陌生人,只有他,而他的生活很丰富,有很多女性,我才发现我们是这么的不平等。要是在以前,我一点也不会在意,现在我却因此变得这样脆弱。
还有半个月我就会去见到他了,我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有灿烂的笑容,坦荡的心,说实话,我现在应该变的冷静一些,也就是忍耐加灵静,不要再跟他说那么多的话,因该好好观察他,看他还值不值得自己去爱?如果他还是这样关注其他女性,我可能真的跟他过不下去,这样难受下去,30年太长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发疯,忧郁而死...........
或者我也找一片自己的天空,放纵自己的感情,让自己的心灵也开个小差,我不想再承担太多家庭的琐碎,我该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过多的为他着想,我曾经一切为他着想,换来的结果是让他清闲地可以去想别人。以前我苛刻自己,一味的节约,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他不需要一个朴实的妻子,他需要的清新魅力的情人。我为什么要节省那些钱呢?哪一天他有了新的女人,我的那一半钱都要奉献给那个新女人,与其这样还不如我自己花在自己身上。
即使我有一天不跟他生活也可能跟别的男人生活,有哪个男人想取没有任何魅力的女人呢?
我再也不能做那个傻傻的还留在青春无邪的美梦里的那个女子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柳下惠,没有哪个男人是高尚的,每个男人都有劣根性,他也毫不例外,只是他有时候隐藏的比较深,也或是他现在驾驭机会的能力还不够强......
我必须坚强起来,学会去面对甚至去接受可能来临的变故,我要好好的工作,如果我让一个男人抛弃了,但我不能再让自己的工作抛弃!我还有孩子,他还很小,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也要让他学会面对,尽量把对他的伤害减到最小......我如果有了不幸的人生,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留在我的阴影里,我希望他永远快乐!
不要再想他了,多想想自己吧,想想自己的工作,还有我可爱的儿子.......再过几天我就见到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