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死了,写了一堆,发表后就都不见了

(2006-07-05 07:58:26) 下一个
气死了,写了一堆,发表后就都不见了,真是郁闷,明天再写吧,不过总觉得心情好一点,还是要鼓励自己,要好好爱自己。
决定不要像原来那样那么关心他,总是一条一条的短信追着问他好不好,累不累,在干什么。我要反过来,即使非常想知道,我也绝不主动问他。真的不象那样付出而遭到伤害,爱得越深伤得越重。我要让自己学会提前适应可能会出现的未知,不要让自己那样心痛!!!!!
也许我真的不是他的最爱了,外面的风景也许真的精彩,我知道我也不会做得很好很优秀,我不可能改变成他现在喜欢或想要的样子,我唯有做好我自己,保护好我自己,修炼自己养活好自己的本领,不会在某一天失去他时感到万分痛苦,天崩地裂,我还要好好生活小去,独立自尊的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