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奥运 贺坛庆】 ※ 心湖里起涟漪 ※

(2024-07-27 13:54:22) 下一个

 

 

※  心湖里起涟漪  ※

作词:庄奴
吉他/尤克里里:课代表
演唱/非洲鼓:以梦

小小的心湖裡起漣漪
一陣陣甜蜜蜜
因為呀心湖裡有了你
叫我不能平息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你和我相遇在黃昏裡
黃昏多美麗
默默地和你看彩雲飛
忘記暮色已升起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留一個影子在心湖裡
想起來甜蜜蜜
縱然那時光它去不回
我也不能忘記
問你 你為什麼悄悄走來
卻又悄悄地離去
只留下層層的漣漪
在我的心湖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