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随笔

没有想假冒诗仙,只是想借鉴诗仙的精神。李白用醉眼去看世界,用酒去渲染世界,看到的世界格外清楚,勾画的世界格外绚丽。
正文

意淫世界杯

(2006-07-04 00:01:01) 下一个
刚在city占的坑,又赶上世界杯,先聊聊世界杯吧。

今天晚上又有意大利,这让我想起了黄健强。前两天黄健出彩了,他的激昂程度估计超过了革命烈士们,这主要因为烈士们临刑前都受了不少苦,挨了不少饿,没黄的气力足。我不想多说黄,就2点:
 
1. 太不职业。黄是我个人认为央5最好的足球解说员,至少在韩大嘴的绿叶衬托下。可惜啊,也那么不职业,中国职业的太少了。
 
2. 中国人可怜啊。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从不带我们玩,带了也是挨f**k的。我们还拿热脸往上贴。转播的比谁都tm全,看比赛吗,总得支持个谁,所以我们n亿的球迷就只能象意淫一样给自己假想一个主队。可巧世界杯打得又热火朝天,让我们不少球迷意淫得起兴,甚至都达到高潮。黄估计就是这样。
 
这点事本来不想写,写了又有人说我愤青,愤就愤吧,至少我是真愤。今天上网看到有假愤青,说黄激动是因为赛前有澳洲球迷打反华标语,黄激动是因为爱国。这有点搞笑,反也该反意大利啊,我们伟大的领导人也没出席,他们标语打给谁啊?估计又是黄的崇拜者造的谣。这更说明了我们的一个悲哀:个人崇拜太严重。这年月,公共场合露一脸的都tm有人挺,不管你是曼玉还是芙蓉。中国现在不发达,都是吃了个人崇拜的亏了,因为中国的个人崇拜是极端的。崇拜你的脸,也崇拜你的屁股。明明是错了的,丑了的,也tm有人给找说辞,也tm有人崇拜。为了给黄找点说辞,竟情愿编造出祖国被骂被欺负的谎言。崇拜黄还算不错的了,不是还有到皇马住过的酒店找贝克汉姆体毛的吗,估计除了维多利亚,只有他知道小贝有没有狐臭,简直是比狗还贱。
 
别给中国添堵了,都该干吗干吗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