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往事难猜......

(2006-08-19 15:02:02) 下一个




往事难猜
......

也许有太多的无奈
也许你我心中明白
也许天空不该有那样亮丽的云彩

往事难猜......

一个清纯美丽的女孩
动情的双眼是黑夜明亮的星星
含笑的嘴唇如水莲花般地绽开

往事难猜......

我要感激上苍的慷慨
把你留给了我的记忆
留住你在我梦中徘徊

往事难猜......

正象我难以言状的情怀
我曾把你融入心底
融入到没有结果的等待

往事难猜......

如同看不见的未来
让我们心静如水
各自悄悄地离开

往事难猜......

把我们的往事掩埋
彼此温柔地对待
转过头去找寻属于自己的最爱

往事难猜
往事难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