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美绝lake tahoe

(2012-06-10 04:19:10) 下一个
跟旧金山出发的黄石7日游最后一天上午是lake tahoe停留两处共3小时,我以为见过那么多漂亮的湖比如加拿大落基山那边的几个碧绿的湖,尤它神奇倒影的格兰湖还有盐湖,黄石那些五彩湖,国内九寨沟西湖青海湖西藏的两个圣湖还有然波后再没有什么特别的湖可以把我轻易打动了,然而lake tahoe以它奇特的清幽远景和迷幻的金波让我立刻折服了。

没有什么故事,清早8点赌城雷诺出来9点左右到达lake tahoe接近林肯公园的观景台,停车30分钟拍照,我一看这水的蓝和天的蓝呈现一种清幽迷蒙,配上雪山流动的倒影,近处的树石,湖上的独木舟和快艇,真是令人绝倒的摄影素材啊。观景台附近有小路下到山脚湖边,我半小时内上窜下跳左右来回,不断来回广角长焦换镜头狂走狂拍,好了不说废话只上片子。










离开这个高处的观景台车子来到游轮码头,一部分人去搭乘2小时的游轮,而对游轮没兴趣的我则在岸边拍摄,沿着细沙一路走去,突然发现这里的水底真是金光粼粼,我印象中没有这么美的碧水和金线,赶快狂拍,此时整个沙滩还没有人,海鸥野鸭还有不知名的小鸟不时飞来飞去,让我追逐着它们来回跑,又是不断地换镜头,成了美丽的打猎之旅。


让你们看看什么是鸭掌拨金波





惊起群鸥一片

这两只不知类别的小鸟真是美丽,看那细腿堪称鸟中模特,可惜狡猾得紧,我离着老远就比翼而逃,我只好狠狠地用相机把它们打了千百遍。



抓拍,拍了太多照片我连水平线都懒得调整了

统一步调

诺曼底登陆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锅?

偷猎金发猛女

在湖边惬意地吃完午餐到湖边洗手的时候,意外发现甩手的小水珠会产生奇妙的双环,于是一手拿相机一手甩水搞起了自拍,还真不容易

来一张乱调颜色的

沿着湖边公路一路美丽的花树不断,忍不住狂拍采花贼


最后因为追拍这支带冠小鸟上车迟到被导游罚唱歌,来不及换镜头,鸟不听话没拍好还被罚了,真郁闷

最后终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太浩湖,这个湖虽然巨大(把水摊到整个加州可以有15英寸厚)却透着妩媚秀气,真是神奇,静谧的早上和谐的鸟儿让人心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