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养狗多了人走路得小心

(2009-11-14 21:23:41) 下一个
新闻说奥地利一个训狗警察自家养的狗突然无故爆起咬死了一岁的女儿,兽性大发四个字估计是立刻飘上大家脑海的,还有少林寺里王仁则怎么说的?野性难驯。我想起前不久我去打网球穿过一个足球场的草地时,旁边一个人在训练的狗也是突然向我冲来,非常凶猛,不过我用网球拍顶住它的头让它不能爆起,这狗就围着我绕圈圈想找机会,挺狡猾的,我也原地跟着绕保持针对性直到狗主人跑过来把狗控制住,狗主人应该是个华人,没什么损失也就懒得计较了。猛狗很多,平时大家也遇到过就是走过一些房子时院子里面的狗会很凶狠地朝你狂,如果没有铁链估计早冲出来了。

现在国内养猛犬越来越多,什么德国狼犬,藏獒之类的,有的是为了解闷,有的是为了防身,有的是为了煊富浩浩荡荡几十辆奔驰迎接。这几年好几起宝马飙车或故意撞死人的事情让大家义愤填膺,车多了,许多开车的人又那么肆无忌惮,不幸的事当然多了。现在养猛犬的多了,希望狗主人小心看好自己的狗,不要发生类似杭州胡斌事件的悲剧。

而做为小市民防狼术可能都学了几招,那只是对付人狼的,防狗术可能没有学过,我现在回想了一下,如果我那次没有带网球拍而碰上恶狗爆起,我应该如何应付呢?如果是女孩子就好了,身边一般都有个LV或者GUCCI包,只要把手伸进去,包包就成为一个超级拳击手套,可以把狗的攻势封挡至少大半。希望你的包包是正品这狗牙咬不进去哟。而且最好是用左手,然后一边左手挡住狗进攻的方向,一边慢慢蹲下把高跟鞋摘下来,一手盾一手剑应该威力无穷,可以把大部分狐假虎威的狗打得屁滚尿流。哦什么你穿靴子不好脱?那你就飞腿吧。当然挥动包包当流星锤是另一个选择,动作要快能够打得狗晕头转向,尽快结束战斗,不然老是保持转动很累的(回头重新捡回跳绳吧),而且破绽很大,包包甩到身后前面就空门大露。而男同胞如果没有包包和其它可做武器的东西怎么办,砖头不是遍地都有,我想到的是左手握拳肌肉收紧(减少被咬的深度和伤害)然后看着狗咬来的方向狠狠塞进狗嘴或挡住狗爪,然后右手五爪金龙直取狗眼狗脸,这样应该可以最快重创并结束缠斗。大家可以踊跃发言建议其它办法,裤带其实是个好武器,就是不好脱。最后当然是和狗主人交涉,赔包的赔包,受伤的赔偿损失,不过如果中了狂犬病基本上就是死路了,死前要不拉狗主人垫背?那句什么老话打狗看主人真是狗屁不通,放狗的人不care你,你care什么,当然是自己的命啦。

说到这里YY得差不多了,本人并不反对宠物,但要温驯点才能让大家放心,养宠物的人应该知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现在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的人还喜欢养狮子老虎蟒蛇,几年前俄罗斯那个富豪不是全家给自己养的猛兽杀光了?当然兽性难测野性难驯都比不过人性,最近满街突然爆起扫射的是太多了,还有几起爆起砍头的,哎,防不胜防,google不是说在研究一种新产品象个透明液晶视频走在路上你可以对准任何建筑它会显示里面的公司人员信息,简直就是活动的GPS加搜索引擎,再加点功能估计就要把什么smartphone/ipod/kindle/GPS打到西边天,而如果对准一个人可以显示其有无凶器那就更上一层楼了。

好了就到这里,害人之心不可有,防狗之心不可无,大家自求多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