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片片枫叶情

(2007-10-13 20:39:17) 下一个

今天响应登山大佬Michael-Tam的号召参加nature-you.org的登山活动,7:45集合出发,10点钟到达目的地,报道发言后30多人浩浩荡荡开进深山老林。闲话不说,咱就是来拍照的。我对上帝说给我光吧,于是上帝就毫不吝啬地把阳光洒进深林。枫叶在阳光直射下非常通透,整个trail也非常棒,怪石嶙峋,偶尔小鹿几只。

对光拍摄




















这耀眼的红加白再被利用完后被我们辣手瓜分了。



艺术需要道具


是落花流水还是落叶无情?





残疾是种美?





老龙头拦路


孤零零一颗红树,伴着一片红草










火舞动感









想起了牧歌: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她身旁,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好男人很累的,baby不知愁





想起的不是会当凌绝顶,而是大地恩情的歌词人于天地间,如蝼蚁千万







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