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姬之死

(2007-07-27 16:08:12) 下一个
 

亲爱的姬儿,今天你终于走完了最后一程,其实这几个月我都已经有所感觉,你时不时地给我黑脸色,吡吡吡地抗议,我总是小心翼翼地把你翻个个儿才让你脸色转晴。今天天气有点闷热,你又中途黑脸抗议了,我想把你衣服脱开彻底检查一下没想到却铸成了终身大憾。脱下衣服后我知道你为什么经常黑脸了,因为你的肚子上的一个散热片不粘掉下来了,所以导致你经常体热过高而晕厥,而我却总以为是哪根神经偶尔短路,把你颠来倒去地折腾。然后我犯了一个更低级的错误,我想把散热片重新粘回去,然而我不懂得这需要专门的散热胶,结果做了庸医误人这下可把你彻底的医死了,我心里好恨自己啊。

回想我和你的日子也有快6年了吧,当年我贫穷土气不敢娶洋妞于是万里迢迢把你从中国偷渡回来,没什么丰富的嫁妆挑了比较便宜实惠的made in china给你穿上,在我的破烂小屋里你无怨无悔地呆了下来,跟咱勤勤恳恳地干活,也看着咱小日子一天天地变好,这小存折上也有你一半功劳。咱虽然没有好条件上空调房美容院导致让你尘土满面,不过也还是尽量给你加内存外存DVD让你跑得更欢,帮你捉虫杀毒地更是尽心尽力,小心翼翼地保护你不受欺负,脸部也整容了从14寸整到17寸,虽然没做减肥手术。然后你又跟着我风尘仆仆南下纽约一年来也算扎稳了脚跟。可惜岁月无情红颜易老,一转眼我到了一枝花的阶段而你却到了风烛残年,不过我一直不舍不弃,不为那么多眼花缭乱的新MM所动。可惜缘分总有尽头,而我自以为医术高明也害了你。特此赶回公司写下悼文一篇,顺便告诉你老板为我们情谊所感,要帮我申请公司expense免费续弦一位,若你在九泉下有知,请不要说:“你们男人个个都是喜新厌旧爱贪小便宜”,你知道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iy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去“娶”一台新的吧!Dell网上有时会标错价,上次Eric哥及时给我通风报料,捡了个大便宜,嘻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足球贴下也有留言, 是得小心, 稳赢才能看, 否则, 中国足球已经成了海外华人不能承受之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叹口气, 你也尽了力了, 动物通人性的, 她一定很感激你的. 她一定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的.
问好丁丁, 除了这事, 应该其他都好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