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野径人踪灭,孤泉木自横

(2007-04-01 23:17:18) 下一个

我很懒,不过朋友邀请自然不能拒绝,于是从冬眠状态中出笼了,清晨7点起身,8点多集合,9点多到达Harriman State Park,踏上8英里的trail,唐领队说3点前可以回来,我想不会要那么久吧,不过这条trail确实挺难的,幸好回程非常轻松要不然真的得花一天。

还是不要废话,贴图给大家感受一下。天气不好,风景马马虎虎,大家将就一下。

不要小看老同志。

这个窄道叫elbow branch,不过和安省的fat man misery比还差不少。冰没化完。



瓶颈,大家手脚并用爬上去

在每座山顶休息15分钟,壮怀激烈一把,有点像rattle snake,不过更高,如果没有人我会爬上刀锋玩玩。

来张自爆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酷吗?

12点终于到吃饭的地方了,美丽的小湖点缀着goose几只

PS一下这棵孤独的大树,上半截长满了绿苔藓

野趣

某个鸟人的背影



秋天,这里一定会很美,如果有机会再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