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在纽约《三》72家房客(八)倒霉的金猪年

(2007-03-15 18:39:51) 下一个
这72家房客们本来还有些小故事,我一直没有想好整理好,结果现在要先打住了,因为小旅店流年不利,刚过完春节就给关了。记得那天晚上Michael深夜突然打电话说过来暂住,来了之后把详情一说,原来前两天小旅店来了个唐人街混的江湖骗子,这个人比上次那个用工作骗人的要更卑鄙,他善于制造龌鹾事件,或者什么东西被盗了之类来要挟人,但是刚进来就被唐人街老客户们认出来,结果大家没有给好脸色,老板娘更是要赶快把瘟神请走,这个人很癞皮不肯走,结果发生冲突被房客们打了,而且老板娘叫了911把他强行赶走了,房租也没有收回来。这个癞皮很毒,你打911我打411,就是房客申诉的热线,告老板娘这里不合安全条例,没有消防设施,超标住人,无证经营等等,这下好,给封店了,大家又开始流浪四处,老板娘只能重新寻找看谁愿意出租房子做旅店经营。这个金猪年啊,几家欢喜几家愁。小小唐人街却是无奇不有,如果写个连续剧题材一定很丰富,不过好多故事上不得台面,还是做大家谈资笑叹人生算了。

歌声响起让人无限惆怅

歌曲名 - 离乡别井 - 周启生 - 天长地久

别我家乡万千里路长
找理想到处闯荡
心中志紧刚
年轻的我豪爽
决一生找那桃源梦想
别我家乡在天际翱翔
只觉孤单倍掂爹娘
匆匆数载受委屈向谁讲
盼一朝山鸡变凤凰
离乡别井人已受伤
不需再想明天尽管闯多敞
挫折亦当平常
不需再想明天尽管闯多敞
挫折亦当平常
人已慌张渐感失方向
双鬓苍苍唏嘘心底藏
当天理想留低了神伤
怕亲友早把我淡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