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被断了精神鸦片,痛苦啊

(2006-12-29 09:59:45) 下一个
这几天怎么搞的,国内的小说网站从公司家里全都上不去,包括正版的。看不到我挚爱的YY连载文学,我的生活变得没有滋味。难道国内股市太好,全世界都在占用中国的国际带宽炒股?唉这就是两地分居的麻烦啊,虽然身在他乡,我对你痴心不改,始终如一,不舍不弃,难道真的要逼我去海外的交友网站交钱找几个MM聊天吗?

刚刚收到最新消息原来是台湾地震把几条光缆搞断了,在大自然威力面前人类真是脆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爱打网球吗? 一天打它六小时, 昏天黑地的, 哈, 看还要什么精神鸦片.
谢谢留言, 新年快乐! 一切顺利!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噫多谢捧场,真庸大哥是我很喜欢的作家,喜欢看你写的真实的东西和感觉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和我一样呀.都是台湾地震惹的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