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恭喜克勤14年爱情长跑今入围城

(2006-11-28 16:25:44) 下一个

李克勤85年香港业余歌手冠军然后踏入职业舞台,青春实力,被谭咏麟誉为自己的接班人,唱了大量好歌(如月半小夜曲,大会堂演奏厅,深深深),属于流行歌手里面很classic的人,可惜时也命也,一直被四大天王压住长达10多年(可见公司垄断的实力,要你红不会唱也会发紫),许多好歌出来的时候和当年的No.1撞板(比如红日)。幸好他一直坚持不懈,并大量主持娱乐节目保持曝光(虽然他主持水平实在一般),而且音乐方面作了许多不同的尝试,终于在2002年获得最受欢迎歌手,而谭校长也没有停止过栽培,并与克勤从2003年全球大搞左麟右李演唱会红到2004年,使克勤这几年真正是尝到大哥大的滋味。

他于92年认识新班港姐卢淑仪,两人从此不离不弃,卢淑仪更是于95年就退出娱乐圈专心作幕后支持,并陪伴克勤度过可以说是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整整7年可勤没敢开演唱会。和许多人一样我从大学时候就着急他怎么还不红,我想卢淑仪肯定要比我们急不知道多少倍。好让我们用一首红日表达对克勤夫妇的敬意,感谢这么多年奉献了那么多好歌,并坚持不懈洁身自好是娱乐界的模范。

最近偶然在钱柜重唱这首歌,突然发现参加合唱团后确实底气大增,以前这首歌后面是用嗓子唱一点都不饱满,现在呼吸高音都控制不错,我心里那个高兴哟,嘿嘿,坚持就会有回报。

曲名:红日


歌手:李克勤
专辑:
李克勤:红日
歌词: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哦~~
# 一生之中兜兜转转 那会看清楚
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
像红日之火 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过
让晚风 轻轻吹过
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让晚星 轻轻闪过
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湿我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哦~~
# 一生之中兜兜转转 那会看清楚
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
像红日之火 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过
让晚风 轻轻吹过
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让晚星 轻轻闪过
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湿我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晕,你喜欢的歌怎么和我一样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