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古堡公园中世纪节周末行之一 (图)

(2006-10-10 02:26:04) 下一个



在哥大摄影俱乐部看到这个介绍然后看了网站,知道每年这个时候Tyrant Park都会举行这个活动,但看了纸面介绍还是没有感觉,不过闲着也是闲着,就约好球友兼色友Danny星期天打完网球后去拍摄一把,这种地方主要是抓拍人物了。

由于打球要早点去否则得排队等位置,我们定好9:30在河边公园球场见面,我不到8点就起来,在地铁上吃cookie当早餐,准时到达球场,但已经没有场地,有个老黑一个人在发球(这哥们经常去,水平很高,总是陪一个白人老太太练球),于是就上去问能否一起打一下直到他partner来,他说partner很快就要来,而且场地不好,我那时候没明白场地怎么不好,后来才发现满地都是树上掉的果子,然后隔壁场的老黑说他们要走了把他们的场地让给黑人同胞,于是我们就接手这个烂场开始了清理场地的工作,象练足球一样,双脚开工很过瘾,不过有点心疼新买的网球鞋。Danny和老汪技术比较嫩,我一打二跑前跑后跑左跑右应付各种不规范的球还要喂回好球给他们确实比较辛苦,幸好后来又来了高手老周就平衡了,打得非常爽,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和同级别的打,一直在陪练捡球水平提不高,这次非常过瘾。一口气打到12点多,匆匆吃了老汪预先准备的面条我和Danny就出发了。

古堡离Danny住的地方163街很近,在190街,这是目前我所见到的没有楼梯必须通过电梯到达地面的地铁站。到了后哇人山人海,门口好多捐钱箱,好像主要是为孩子的,可惜我刚好昨晚买菜用完小票善事只能以后做了。首先是一段窄路,一路过去感觉主要是集市小商铺卖复古的东西如剑头盔和饰品,卖家都穿着古装,于是我们就开始寻找目标,不过刚开始不太好意思。有个哥们一边摇着火炉,一边和观众讲解造剑的历史。窄路尽头有个草坪,见到第一个表演,是模仿中世纪的重剑对打,两人全身盔甲,拿着盾牌重剑打得噼噼啪啪,人较多没在最里面拍的不好。我们接着往里面走,经过一个玩牌的魔术师,还有路边象是卖艺弹吉他的姑娘,地形突然开阔起来,左边用10层高的看台围起一个大圈子,人声鼎沸看来有重要表演,右边也有很多圈子,而前方可以看到一座大建筑,虽然知道那就是古堡,但是宽平而不是高瘦形的,和想象中的欧式古堡差距很大。那边看得出也有很多节目。这时候看得出不单是表演的卖东西还有来玩的很多都打扮成古装助兴。所以随便拍行人可能不太礼貌。

已经凌晨5点,先打住第一部分,更精彩的待下回分解

打剑师傅:



小贩:

 
狡猾的魔术师


路边卖艺


圣母游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