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又领教了小黑的狂野 (图)

(2006-08-16 19:56:22) 下一个


今晚刚刚看完you can dance楼下就传来消防车声音,来了三辆车,一大堆消防员站在楼下,我伸头往楼上看没看到什么焰火就知道这次是false alarm,浪费精力,不过这么好的机会抓拍两张吧,拍两张后有消防员看见说不要拍了,我就停下来,来了一批黑孩子,他们缠住消防员拍照,大声说I love you等等,有个黑妹抬头看见我,大喊"you are cute, do you have girl friend?",搞得我很不好意思,还反复叫了好几次,我只能笑笑摆摆手,还好他们继续赶路了,要不然真尴尬。

和朋友聊天,刚刚在多伦多参加加勒比海节,这哥们看到了大堆黑婆大倒了胃口。我对他说纽约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么谦虚的人怎么会自己夸自己:-),都是小黑乱嚼舌头。四海为家怎么敢找女朋友,多不负责任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自己夸自己呢,让我看看,嗯,是挺cute的,有女朋友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