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在纽约《三》72家房客( 六)懒人 (图)

(2006-06-28 22:59:06) 下一个

昨天和小s喝酒聊天,他说上星期打跑一个鸟人,自称是金华火腿家族的人,82年就拿到美国身份,不过游手好闲被家里开除了,还沾了吸毒,结果在LasVegas不知道是抢劫还是偷东西关了5年,上星期在店里发酒疯,被55岁的退伍老兵老刘打老实了,第二天就滚蛋了。当然我没见到这个人了,但是在我现在住的地方,倒是有一个其懒无比的人,也被我们赶跑了,这个人来自番禺,房东说是朋友介绍让他暂时住一下,为了省钱这哥们在大厅里睡,200$一个月,在墙角拉了两张帘子把床挡住。年纪不大34左右,脸上的肥肉把五官往里面挤,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声音洪亮,自称国内也是开公司当经理的,好像什么都懂,绿卡也拿到了,但是却嫌这嫌那,不肯找活干,但美国就是这样把人分成369等,有身份专业好语言好那就干脑力劳动,没身份没语言就从社会最底层干起,有身份没语言专业也得从低做起,这家伙可好,身份都有了还什么都不肯干,要让当保姆的老妈养,很不象话,他父母在美国熬到拿了身份把他申请过来就回去了,结果他一喊过不下去他老妈立刻就飞回来当保姆赚钱给他,你说可不可气。他还喜欢旅游,可是尽喜欢瞎说,以为人家什么都不懂,没去的地方就yy,真是贻笑大方。去了趟多伦多就色色不忘那里的白人女孩,我说你还没去过蒙特利尔呢。不过纽约黑人和棕黑的拉丁人确实多,当然曼哈顿还是很有美女的,俺前天见到一个非常完美的顶级靓女。而且很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做过经理的,还番禺呢,国内大把人十几万一年他就觉得不得了(后来房东的美国名义老公说那家伙不过是路边推一个单车两个筐卖水果的老板,把我笑倒)。我做过两次饺子,装满一饭盒,但是第二天老是忘记带,结果晚上回来就剩一半,其他人都是餐馆打工没理由馋这点饺子,但这哥们我们可是见到他饿肚子都懒得做饭的,整天就是睡,然后经常从心底发出很大声的哀叹,隔壁的哥们都说他精神有毛病。房东找了个借口说要回来找工要在厅里过夜,这家伙就想在我房间搭伙,我说没问题按我的房租对半,这家伙不舍得就只好卷铺盖去住板床了。总算少了个变态懒人。我对他赖着到没什么,但是其他房客比较担心,因为一个人不做事情万一没钱把整个房间洗劫一空消失走人那怎么办?

来了纽约居然还让我见到懒人,不容易。这里是天堂也是地狱,没有懒人混的空间,除非家里大把金子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