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在纽约《三》72家房客(三) (图)

(2006-06-28 22:26:43) 下一个

另外一位大学生老T资格挺老,一眼看上去是一幅正气,声音洪亮,领导的气势摆着呢,一聊果然虽然没有入过党,却也是个牛人。他可是文革后第一届大学生,家庭背景好,家族势力大,当年仕途正好,分在湛江石油公司,两三年下来用他的话说单位就把副工正工的职称一一送上来,工资比教授还高(那年头大约80比70),后来派去大学去进修化工,泡上桂林美女,结果美女死活不肯到湛江(确实听起来不太好),没办法倒插门去了桂林,当希尔顿的经理助理,后来又跳去广东海运负责建筑项目,不过不久老板派系斗争失败,又跳出来,到朋友的广州分公司当过经理,在国内就已经摆平洋妞为国争光令我们出来这么久这些有贼心没贼胆的人羡慕不已(说那么夸张,其实是他负责接待总经理美国朋友的女儿,然后大家知道洋妞很开放的啦)。最后8年前听说美国有黄金就弄了个商务考察大摇大摆滞留下来。他英语不错,餐馆酒吧美甲都会,可惜没有身份一直没能大用武。我为他扼腕长叹,如果在国内留在石油公司现在他不知道已经做到什么位置,他说当时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他父亲的战友在珠海想把女儿嫁给他,给他的信中写了珠海海关贸易公司任他选,那个年头靠那可是最最肥的。他说在海关的哥们搞什么,定税,一个货柜值多少钱自己说了算,你说运货的能不送钱吗?所以海关反腐是一关一关砍,照样前赴后继。

周末没事情干我就和老T去看电影,一边走老T就给我介绍唐人街情况,比如说看那个,是骗人的,我回头看不到什么,原来他说的是婚姻介绍所,我说为啥?他说你别看咱旅店基本都是男的,可大家从没有停止过泡妞行动,什么方法都试便了,比如婚介,广告说得很好,300$包你找到为止,其实是和女的合起来玩你,总之它可以不断介绍女的给你,而女的基本上就是出来骗吃喝玩一顿,男的第一次一般都比较大方嘛,但是女的不会真正继续下去,男的被甩几次就放弃了,钱一般也要不回来。原来是这样,有意思。然后老T又突发惊人之言,你看满唐人街的女人,平均至少和4,5个男的有过那个那个。为什么?原来唐人街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据老T说有7比1甚至10比1,你看严重不平衡能不让女方大占优势吗?所以谈条件是很正常的,比如男的要月供多少,比如500,女的还得有自己单独的住所,还不是随叫随到,真是牢牢抓住男人的心,知道容易到手的就不容易珍惜。那男的要上6天班而且时间都挺长的对吧,所以有的人这个500那个500玩timesharing很容易的事,2000一个月不用干活很舒服的日子。还有的女的更牛,他泡过一个总之也不说是他女朋友也不说不是,让猫儿沾不着腥,后来他问到底想什么条件,那个女的拐弯抹角说她女朋友的男朋友都是全部月工资上交,老T当然不当这种傻B,说了一句很动听的话,“我喝牛奶还得养头牛,当我是傻的“。还有一个哥们泡了个加拿大身份的175的东北妹,买车租房买项链全自己掏,结果两个月后那女的先把儿子弄下来,好这下不方便了,没多久老公也下来,这下明白上当了,讨钱还被女的骂“你还是不是男人",钱也要不回来了, 被朋友戏称上了金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