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异次元空间

(2009-05-07 17:32:40) 下一个

异次元空间

2009年开年以来,我似乎就被关进了异次元空间。

先是1月份急性胃炎被送急诊,迫使我不得不挥泪告别垂涎三尺的鸭血粉丝汤;

接着是2月高山滑雪摔伤了膝盖,不得不靠双拐一个月;先生人在远方无法照顾我,我只能用受伤的右腿战战兢兢地开车上班,左腿帮忙,也是险象环生;

4月份,当我刚刚沉浸在两条腿走路的喜悦中,在健身房晕倒又看见了急救猛男;

然后就是5月份,忽发高烧,引发猪流感恐慌。被庸医当成流感治疗一个星期,结果咳嗽越来越严重,夜夜不能成眠。。。终于换了医生,最后确诊气管炎,细菌性的。。。但是因为延误,还要做一系列的呼吸治疗。。。先生也只能周末照顾病丫头,SIGH。。。

I DO HAVE A STRING OF BAD LUCK,GET STUCK IN PARALLEL UNIVERSE IN 2009。

罪魁祸首是什么?什么原因造成我的囧境?我苦苦思索了许多天。。。

今天早上我睁开眼大声喊出答案,罪魁祸首就是》》》》》》》LONG DISTANCE!

所有的疲劳,压力,都由身体率先发出警告。LONG DISTANCE的煎熬和苦果,先生和我都吃得饱饱。或许很多潜在的危险还没有暴露,心理上身体上的折磨,一旦爆发是否已经为时已晚?

经济依然衰退,工作依然风雨飘摇。没有绿卡,在异国艰难奋斗的我们是否失去了清明的理智,本末倒置了?什么对我来说重要,什么对我来说更重要?工作,绿卡,身体,家庭?我怎么遗忘了这些简单的执着了呢?

今天忙里偷闲,列了个小计划--

首先,工作不好换,也要换。换不着也要辞了再找。

和几个朋友联系,多些信息和指点。

准备CAREER CHANGE,不做电子工程师,可以做什么?》》》》打算给自己2个月时间去考个证书,为自己转行铺路。

我的时间不能在自怨自艾,萎靡不振中消磨,就相当于我被折腾得这么惨,不能白交学费,怎么也要弄回点奖学金!

好在好在,6月份爸爸妈妈要来陪我了,顿时觉得无限期待啊。。。他们强大的气场,拖也一定能够把我拖出异次元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要保重自己! 住在一起,除了少跑路,精神力量也无限。
不过,生病了,有人照顾关心,还是幸福满满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