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猪流感风波

(2009-04-30 16:48:03) 下一个

正值猪流感蔓延之际,我的感冒也如火如荼起来。高烧,喉咙痛,咳嗽,头疼,浑身疼。。。与猪流感不同的症状,其一是胃口:我依然胃口很好,能吃能睡,比猪流感还像"猪"流感,瀑布汗~~~其二就是呼吸顺畅,没有类似哮喘,呼吸困难等症状。。。

阳光灿烂的周末,我却裹紧棉被瑟瑟发抖。极其不情愿的吃了退烧药,还在想有没有副作用。。。烧降了一些,却开始咳嗽,这下子老公和我有些担心了,因为有老公感冒延误成肺炎的前车之鉴,我乖乖地被老公押去医院,URGENT CARE。

医生的诊断时间和等待时间为5MIN:2HOURS。从我的鼻腔采样培养猪流感病菌,药水刺激得我眼泪刷刷刷。结果通知要10天才能知道是否为猪流感。怪不得,猪流感蔓延得如此之快,10天,我都可以走到米东了!好在医生说我肯定没问题,一点都不像,我就姑且信了吧。

感冒清热冲剂,念慈庵糖浆,冰糖炖雪梨,豆沙土人只适用土方。连续吃了几顿白稀饭加凉拌黄瓜,我连做梦都在啃排骨。于是美其名曰犒劳老公的辛苦看护,(据他说夜里我呼呼大睡的时候,他却很紧张,隔两个小时就看我发烧不?真假难辨了)还有我侥幸逃脱猪流感魔爪,夫妻去大吃了一顿,炒马面,凉瓜鸡笼仔饭,鸭腿腿。。。

仔细回想2009年开年至今,我好象几次进出医院,胃炎,膝盖摔伤,感冒发烧。。。身体已经向我发出警告了。这确实是和老公两地分居,每周都要长途跋涉的后果。身体疲惫不堪,抵抗力下降。。。

要开始找工作了。给自己订一个DEADLINE,实在找不到,也只能包袱款款投奔先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orpheus 回复 悄悄话 Currently, the Public Health Department has tested 44 samples, however only 4 have been officially noted as probable Santa Clara County cases of swine flu:

The 1st case is a 16 year old girl who was not hospitalized and is at home recovering;
The 2nd case is a 30 year old male who was not hospitalized and is recovering;
The 3rd case is a 32 year old female who was not hospitalized and is recovering from symptoms. This person had recently traveled to Mexico; and
The 4th case is a 53 year old female and is still under investig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