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巧不成书

(2009-03-17 17:13:11) 下一个

无巧不成书

话说豆沙收到了婚纱照,美滋滋地发给老咪......

然后呢,老咪突然发问,
“你老公是不是姓......?”
“你老公是不是......人?”
“你老公是不是......?”
......

我愣在那里,悄悄地问,“我没把我老公的简历发给你吧?”

结果咧,老咪也难耐内心的激动,对我说,她的老公在她身后更激动地团团转,正在计算概率......

因为他从婚纱照中认出了我老公就是从小住在他家楼下的那个坏东西,两人就差穿一条开裆裤长大了,失去联系已经十多年了......

豆沙立刻电话老公,
“你认识......么?”
“认识啊,那是我哥们。”惊奇——
“你怎么知道他?”

“你知道XXX是谁的老公么?”
“不知道啊。他结婚啦?”更惊奇——

豆沙熊熊地大笑,
“你完了,以后你小时候那些WS事迹都要暴露了!”

豆沙老公瀑布汗......

“他是老咪的老公啊!”

豆沙老公在彻底倒下之前和老咪老公接上了头,“哥们儿啊......”

豆沙脑海中闪出——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咽......(画面想象中,窃笑)

于是我们四个就在那里假想,如果我们去参加婚礼了,这两人没准报头痛哭,老咪和我在旁边笑看断背啊......

什么是无巧不成书,总算见识啦。

哈哈,真是缘分啊......不过老公一本正经地说,人以群分,真正的朋友不会随着时间流失,会想念,会重逢,会互道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