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快乐

(2009-02-17 15:55:31) 下一个

彷佛你就在我身边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对你的思念三百六十五天我只等这一天
勇敢地把从前 情人节快乐变成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YOU
让挂念代替了相处瞬间是永远谈情变祝福
可惜甜言也带苦I LOVE YOU是最完美的结束
I MISS YOU
一辈子靠今天接触瞬间是永远

谈情变祝福可惜都於事无补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独请你原谅我不多写一个字
像普通人 糊多一字多份痛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