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处容身的心情

(2008-03-11 10:26:44) 下一个

百合海外站前些日子毫无预警的崩溃了。她在的时候,并没觉得必不可少,虽然我天天去,天天留言,天天在朋友博客灌水...看看伊的怀孕日记,侬的宝宝成长日记,还有恣意青春的回忆录...

出国至今,许多挣扎和煎熬的心情都留在了那里,当然也少不了佳音捷报。许多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在网络的那一端,静静地分享着彼此的心情,悄悄地送出几封信件,以慰卿心。这其中有一起签证的;有球场上惺惺相惜的对手;有一起爬山涉水的;也有久闻大名,却无从相遇的师姐师兄...

原本以为,这些淡淡的友情并不那么重要,可是失去了之后,竟然觉得许多牵挂无处寄放。毕竟我们,都参与过彼此的青春。

昨晚百合恢复了。陆陆续续看到很多朋友的更新,笑了。原本郁郁的心情,突然有了容身之处,留在心里的,只剩下温暖,像是飞扬的风筝,有了线的牵扯,有了归属感。

翻开私人区当初寄放的流水帐,想起当年曾信誓旦旦写一个《苦难的历程》来犒劳自己。可惜如今回顾,已经没有了以往沸腾的伤感。时间果真可以带走一切,经过岁月的洗炼,还给我平和积极的心。或许,此时的我,才真正适合提起笔来,将过往苦乐交织的精彩串连起来,以慰我折腾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人们都是喜欢眷恋一个地方的。一种归属的感觉。
Morpheus 回复 悄悄话 We are all 折腾ing ..... exhaustedly but still energetically, miserably yet happily, sweetly and bitterly, ......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are 折腾ing lovingly, because there is always HOPE.


.......
..\|/..
.[\O/].
.[ Y ].
..o|o..
...V...
.......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阿姨,是我是我,我都已经快要古铜色了,呵呵。爬山打球去沙漠晒得很健康。
我有几张我妈妈照相我冲进镜头的,悄悄给您看。

尔尔,我是操心的命...心态像你,多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ID照片上是你吗?很健康快乐的样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折腾的青春" -- 很喜欢!

不得不承认, 现在的你比当年和你同龄的我实在是成熟得多了.:)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贵在折腾!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word: 折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