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好运

(2007-01-06 23:01:10) 下一个
今早去拜祭了张学良将军,赵一荻夫人。心里缅怀着昨日故去的表姑,同是跨越两个世纪的长寿老人。

中午一顿散伙饭,晚上一顿散伙饭。喝点小酒,聊得开心。一会儿打包,带不走就扔掉。一个大箱子,一个小箱子,一个电脑包。就这么多家当了,呵呵。明天天不亮,就要大包小包赶飞机啦。

一切重新开始。

新的城市,新的工作,新的朋友...虽然心里有些不安,不过这几天调整得差不多了,熊熊克服了恐惧心理:-)

8号晚上到,先去总部报个到。9号上班,熊熊开始我的白领丽人生涯。

祝我好运吧。

同祝大家2007年顺风顺水,好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这三天下来,我发现自己特别招印度人喜欢。不要是黑领就好:-)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你应该是粉领吧!嘻嘻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有匪淑女,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如金如锡,如圭如璧,安能谖兮?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运好运。:)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豆沙好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o the continent US....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丫头,还不睡觉?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白领姐姐,加油啊:)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没好意思说自己是蓝领丽人:-)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白领丽人,祝你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