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声音

(2007-01-24 21:41:37) 下一个

豆沙本来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嗓音好。从小到大,语文老师最喜欢让我朗诵课文,字正腔圆,不高不低,很有些播音员的味道。

可是这几天,重感冒外加咳嗽,我竟然失声了:-( 和同事说着说着话,就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那短短几秒心里还在奇怪,我明明在说话啊,怎么没有声音?

心里默默地哭泣...

还我嗓音来,呜呜呜

周末有一个大好的机会去吃正宗川味火锅,如今,我也只能...当观众了。

浦江,尔尔,laomi陆续电话来慰问我,可惜我力不从心,嗓音暗哑得自己都不忍心听...只能几句话草草结束,真是很过意不去,本来有一肚子话想说的呀:-(


美貌没给我就算了,可是拜托咳嗽快点好,把我美丽的嗓音还给我:( 好不容易只有这么一个优点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怕就怕是声带水肿,咽喉红肿,疼痛,咽痒咳嗽,严重时声音嘶哑甚至失声等现象出现,治疗不及时的话,有可能转成急性咽喉炎的,再下去转成慢性的就麻烦了.假如情况很严重,建议你还是去看专科医生为好.现暂时建议用金银花、麦冬、胖大海,菊花,各取少许坚持开水冲泡代茶饮,西瓜霜含片或者金嗓子喉宝帮助缓解咽喉局部疼痛.同时配以治疗感冒和咳嗽的药..祝你早日康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感冒了小月,只有病后问候.:(
要多喝水,多洗手..
新到一处气候不适应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多喝点水,注意休息,可怜的小豆沙!!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中人,我试试看去:-)


潇潇,你也不要生病啊。多休息。
0梦中人0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用橘皮煎水喝。 这几天尽量少说话多喝水。 很快会好的。。。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一直在,美丽的声音也会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