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历史性的瞬间

(2006-12-26 17:43:27) 下一个
两巨头要会面了

否见光死...豆沙拭目以待...

准备中途打个骚扰电话,熊熊当一次第三者...

灭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子,下次想听丁建华的声音,就吱声。呵呵
潇潇,还不是被你带坏的。
浦江,看路啊,别得意忘形啊。
小雁子,多希望我是实况转播的镜头啊。呵呵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雁妹妹,我没带laptop. 是在麦子的办公室里上的网。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浦江客这么牛,随时带着笔记本上blog!
我们大家伙熊熊的瞪大眼睛呢!
哎,要开是写paper了!
X先!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到了! 还活着呢. 我的花言巧语表达不了我的激动心情. 这会有人用枪顶着我的腰眼呢.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灭哈哈倒是越来越pop啦嘛
撞头成功,撞头成功,撒花ing~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快了, IN A COUPLE OF HOURS.
巨头甲大概上路了,巨头乙激动不已中.知道天是怎么亮的,写了一小小的WHEN YOU BELIEVE
你熊熊记住了,骚扰电话的接头暗号是"这是哪位, 听不出来嘛!"
灭哈哈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我这个第三者当定了,呵呵

路上要小心!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夜无人入眠。可怜我明天要开车,你时不时打个电话防止我睡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