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度假期间

(2006-11-26 20:47:24) 下一个
天寺,我保证虽然回国,但是人不会离开博客。

浦江说,她要在她的博客开一个豆沙小月饼专栏,记录我发给她的在国内的感悟和见闻。当然,经我同意之后她会贴出豆沙全家福...

感恩节的party,办公室的两个韩国帅哥,要求我和他们拍出貌似couple的照片。他们也真能折腾,不过照片效果还不错。我回国会不会被那几个大小妖精给折腾了,还不知道呢。

今天爸爸说,我的人生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短期任务就是,相亲...

今天和浦江聊天的时候还在说,现实生活中和男人在一起我的话很少,除非是死党的男朋友...这要怎么相亲呢?怎么把人家的话套出来,怎么看清楚对方呢?这个比面试难多了...我要成为相亲市场上的砧上肉了...这是必经之路,索性坦然面对,放马过来吧。呵呵

我会在南京上海两地跑。带着爸爸妈妈美容美发购物,打算去学学化妆技巧,多了解了解时尚。还要和妈妈爸爸一起探讨爱情,生活,呵呵...再去拜访一位我非常崇敬的长辈,好好的记录一下他们这一代的千秋家国梦。当然要审视一下小叶子,看看她值不值得一休哥的爱...怎么有点磨刀霍霍的感觉,呵呵

好期待呀,要回到爸爸妈妈身边了。他们现在已经在去上海的火车上了,准备热烈欢迎我的归来。灭哈哈。我对他们说,不许一休哥去机场接我,我还在生气。妈妈说我刀子嘴豆腐心...Sigh...被识破很没面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