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眼睛肿了

(2006-11-12 08:16:38) 下一个
第一次觉得一个人飞行是件痛苦的事情。本来想写飞行日记的,可是架不住疲倦,脑子里闪着乱七八糟的念头,却在看到American Airline的广告时忍不住红了眼圈。广告说那是回家的路,我却在外辛苦地飞。有时候真想扔下这一切,回家当乖宝宝就好。

我的眼睛在飞机上竟然肿起了一个透针眼,我的形象亚...

好冷,打了好几个喷嚏了。幸亏带了感冒药,睡一会儿先。


不管怎么说,即使我并不喜欢这个荒凉的地方,我也要认真准备面试。尊重他们的诚意,也尊重自己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瞧,我回来了,你又走了.....好好玩啊!!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事总是多磨。
豆沙加油,
等你好消息。:)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咬紧牙关,放平心态。看开点!
“一切都会过去,而过去的,你将感到亲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11日玩到太晚,昨天破例睡了一天(很少的,大概是因为下雨吧),今天才看到你的文章。希望你一切顺利,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做你自己,面试结果就会好。个个公司都想找性情好,乐观的像你一样的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眼睛很争气,今天依然大而亮

刚刚结束了一个interview,下午还有一个,明天也有。不过算是开局顺利吧,那个面试官今天和我谈得挺好,他忘了时间,50分钟了还在对我快乐地说着...后来HR的人来提醒他,他终于打住了。

北鹤,我现在比你早2个小时。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泪眼是汪汪的智慧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眼睛肿了多好啊---
目光炯炯,神采飞扬

妳现在到了哪个时区?

Have fun and don't do anything that I wouldn't, haha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了,我睡了好长的一觉,现在开始担心晚上睡不着了

天寺,外面太冷了。看着镜子中红肿的眼睛,一个念头闪过,以德服人...呵呵,想起那部搞笑的黄飞鸿...没关系,火气散出就好了。我想明天应该好一些。

虎啸,那会轮到我心疼未来的他一个人挑起重担。两个人一起分担总是好一些。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眼药膏”吗?下飞机去药店买,要不会越来越肿的。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唉,找个好老公,在家养孩子做个家庭主妇得了---怕你累着,才这么说的!
叶韩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保重。。。
uyaliso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睡一会儿先,是先睡一会儿。
睡一会儿先是HK人的说法。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自己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熬过这一段,你马上可以回家了。多喝热水。眼睛用热毛巾敷敷。心疼你。:)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就是胜利!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