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谅我消失无影踪

(2006-07-06 01:51:06) 下一个

原谅我消失无影踪,因为我把你block了。

某女,自称才貌双全,英国留学,月中回国度假,计划相亲。没准瞎猫碰到死老鼠,找到一个愿意和她来一场远距离恋爱的男人,心甘情愿等她毕业回国后双宿双飞。美其名曰,有了爱情,可以安心学习。

如果路人甲变成了冤大头,也许会换来我的一声叹息。没想到她竟然觊觎我家老大,还希望我来牵线。天,我又不是老鸨,怎么也不能把老大往火坑里推啊

寒暄一阵,我也不好直言拒绝,虽然灰常想报警把恐龙关起来。

我说,要等毕业,工作稳定,一切尘埃落定再谈。再说,也不能耽误你在英国另觅良缘,是不是?更何况,就算见面了,一个月能了解多少?见几面,吃几顿饭,就能上升到男女朋友的高度?某女说在英国也可以在msn上谈感情。我紧接着说,“那你还打算学习,打算毕业?打算找工作么?”随后,我送出Distance destroys love之经典言论。

某女不甘示弱,传来一张近照,强调其倾城姿色一定会让众家男子趋之若鹜。随手点开,我吓得没从椅子上摔下来。原本还想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希望记忆中的恐龙受到英国贵族文化的熏陶,至少成为一只变色龙。没想到,没有最丑,只有更丑。我无力回应,英国果真是人杰地灵,水土好,人均营养超标。

她继续列举实例若干,相识1个星期到1个月闪电结婚比比皆是。我回,那也要看1年以后他们离婚不离婚?拿到绿卡以后离婚不离婚?移民成功了以后离婚不离婚?

如果有音频的话,或许我会被某女嗲得不能再嗲的话谋杀。“你怎么这么死相啊?!怎么总泼我冷水……还好,她总算知道我在泼冷水,但还是没有看出来我其实是想把她丢入北冰洋。

真是应了《武林外传》那句“手中无刀,心中有刀,”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杀千刀”的了。

转念一想,男人也挺倒霉的。男人要当勤劳的小蜜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女人只要绽放得像花一样,蜜蜂自然而然就会来。男人输在爱“采花”,女人败在花期短。

也难怪某女,虽然是残花,好歹还以花为名。如果不在零落成泥之前抢一张长期饭票,可能就再也抢不到了。即使抢到了也是张过期的,不然也是变质的。

尽管如此,还是要请某女原谅我失去影踪,因为我把你block了。中国男人比女人多,你不用发愁嫁不出去。如果真的嫁不出去,麻烦你去荼毒非中国人,好不好?还能成为民族英雄,流芳百世。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么?不需要;
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么?三百六十五个理由够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觉得我过于严厉了么?实在是被恐龙吓倒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如此,还是要请某女原谅我失去影踪,因为我把你block了。中国男人比女人多,你不用发愁嫁不出去。如果真的嫁不出去,麻烦你去荼毒非中国人,好不好?还能成为民族英雄,流芳百世。"

这段话有鲁迅遗风,让我开怀大笑!!! 下次回敬妳一篇以前写的,关于杨振宁婚恋对中国经济的重大贡献...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妳这个家伙也太利害了一点儿, 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不心狠手辣,非引狼入室,将来涂炭生灵不可,看来妳还是做了一件于国于民有益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