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疏桐你懂吗》

(2007-07-03 23:30:09) 下一个



疏桐你懂吗?
 天空为何
  如此火红?

疏桐你懂吗?
 大地为何
  如此辽阔?

疏桐你懂吗?
 大海为何
  如此宁静?

疏桐你懂吗?
 我的诗曲为何
  如此悲痛?


聆听疏桐的〈红豆红〉,真挚的友情,美好的祝愿,...疏桐,谢谢了!

这首诗是写给疏桐的,也是写给所有在文学城里的网亲们的。谢谢你们!!!


希望,你就要回中国去了。。。。。。我们都知道你这次回去,是要去做一件很有积极意义的事情。我帮不上你什么,只有唱一首歌送给你,愿你去到哪里,都会象你的ID一样给那里带去美好的希望。。。。

请你记得我们这帮网亲,有可能就偶尔回来看看我们。记得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一路平安,保重。。。。


红豆红 by 疏桐

红豆美呀红豆红,红了山前红了山后
红豆美呀红豆红,红了门前红了窗口
哪树红豆为我先红,哪串红豆落在我手中
万绿丛中我轻轻的问,可知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红豆美呀红豆红,绿了初春绿了深秋
红豆美呀红豆红,绿是思念红是等候
红豆迷人迷上心头,红豆醉人醉上眉头
老树结红豆送给老朋友,新枝落豆送给新朋友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download 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能让艾艾哭的,一定是好人!
敬礼!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给老兄饯行:

充栋圣贤书,
满怀豪雄才。
希我中华土,
望归皆兄台。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敬佩先生作人一地肝胆,义薄云轩。祝你早日实现梦里的明天!

回国了,想上文学城看老朋友。我还能帮点忙。(QQH 连络我就可以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4079

我可以把图书文字大量转成有声读物,让孩子们听故事来了受点教育。要我能帮上忙的,也让俺做人积点德。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满望, 满望, 充满希望, 一切平安, 一切好! 有机会, 偶尔别忘了来看咱网亲们. 自己多保重!
保持联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生平安...
望望一路顺风...
周末快乐~~~等待你的好消息~~~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受不了了,太缠绵太伤感了:)

来一首激昂的吧:

去吧兄弟啊,
去吧兄弟啊,
我愿你美好的事业,
迸发出理想之花,
开遍中华,
开遍中华,
兄弟啊,去吧,
兄弟啊,去吧!
zhou31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zhou31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zhou31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zhou31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 一路平安!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红豆别样红~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疏桐是谁啊俺都不知道啊这歌曲唱的这么好啊词也好但是俺怎么不认识这个才女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这里看你...保重, 照顾好自己. 心随你飞~~ 爱和你同在.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俺们送了一程又一程,泪流干了,眼哭肿了,红红的眼睛,如同两颗红豆!一路保重!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堆积成山坡
颗颗都是真情的歌zt

其中也有我一颗.....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 一颗红豆 *

你有一颗红豆
我有一颗红豆
他说他也有

他送一颗红豆
我送一颗红豆
红豆生在我们心头

一颗一颗又一颗
红豆堆积成山坡
颗颗都是真情的歌

红豆美火山高
这颗小小红豆
愿意跟你一起燃烧

红豆红友情长
千万颗红豆一把火
点起熊熊的希望


*_*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十八相送~~~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哭。。。。。。。。。。。。。

受不了这种离别的场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沙发偶来坐一坐..
事业有成..前程似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